搜索新闻

入手绝佳时机 4月各尺寸LED最低价TOP

HKC 22英寸LED液晶价格崩盘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4-15 作者:芦杉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HKC 22英寸LED液晶价格崩盘

    编辑点评:T2211L液晶不仅配色独特,在材质的选择上也是独具匠心。它的边框可以随心所欲的拆卸和安装,水晶材质的搭配让整机看上去更加高雅。而且这款显示器采用了触摸式按键,方便用户操作。

入手绝佳时机4月各尺寸LED最低价TOP

HKC T2211L显示器的外观

    T2211L液晶显示器性能配置上,选用LED背光液晶屏,产品的亮度均匀性较普通的CCFL背光显示器有很大的提升,使得画质更加亮丽清淅。而小于20W的整功耗,也只是普通CCFL显示器一半,大大的节省了能耗。同时,T2211L将动态对比度提高到500万:1,接口方面则是配置了D-Sub和DVI-D双接口。

入手绝佳时机4月各尺寸LED最低价TOP

入手绝佳时机4月各尺寸LED最低价TOP 入手绝佳时机4月各尺寸LED最低价TOP

HKC T2211L显示器的外观细节

HKC T2211L
显示屏尺寸 22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可视角度 176/170°
面板类型 TN
背光类型 LED背光
亮度 250cd/m2
动态对比度 500万:1
灰阶响应时间 2ms
显示色彩 16.7M
最佳分辨率 1680×1050
接口类型 D-Sub,DVI-D

    T2211L液晶是一款22英寸16:10的屏幕比例的显示器。其针对家庭用户和时尚白领用户打造的,T2211L液晶无论是普通显示功能还是娱乐功能的表现都十分完美。另外,其采用LED背光,因此强悍的性能让它的功能也非常实用。

    HKC T2211L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980元

    [联系方式] 海龙广场4018# 010-82663620

   

 标签:LED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