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首款25英寸3D LG液晶D2542P显示器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4-1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G显示器加入偏光式3D阵营之后,为我们推出了非常多脍炙人口的3D显示器产品,例如D2341P和D2342P。来到2012年之后,LG再次推出了全新规格的3D液晶显示器产品,它就是25英寸宽屏液晶D2542P。它同样采用了LG Display面板厂生产的偏光式3D面板,同时这个规格尺寸也是首次在3D显示器中应用。

    LG D2542P液晶显示器采用了25英寸的面板设计,相比目前市面上主流的23英寸3D显示器而言,LG D2542P拥有更大的可视面积,因此也就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震撼的画面显示。此外,在效果方面,LG D2542P的3D表现也更加出色。

    LG D2542P液晶显示器在性能参数方面设计也十分出色。它采用了LED背光设计,并且配备了锐比500万:1的对比度,5ms的响应时间,250cd/m2的亮度,D-Sub、DVI-D和HDMI三种接口类型,足够满足大部分娱乐用户日常的使用需求了。

    现在,LG D2542P液晶显示器已经来到了我们ZOL显示器频道的评测室中,紧接着我们就为大家带来最详细的评测和介绍。

    LG D2542P如何实现3D显示

    LG D2542P身为一款3D显示器,其3D显示方面的性能表现自然也就是我们测试的一部分。LG D2542P是一款采用了偏光式3D解决方案的显示器产品,因此它需要由第三方的TriDef-3D软件的安装和使用来实现3D效果的输出。紧接着,我们就为大家详细的讲解这款软件和LG D2542P的实现3D的过程。

首款25英寸3DLG液晶D2542P显示器评测

LG D2542P随机附赠的TriDef-3D软件

    将光盘插入光驱中,按照提示的信息,进行一步一步的安装,安装完毕后,即可使用TriDef-3D软件。

首款25英寸3DLG液晶D2542P显示器评测

游戏运行搜索界面

    打开TriDef-3D软件之后,其主界面非常简洁,共有四个图标,从左至右分别表示“观看3D视频”、“观看3D DVD”、“观看3D照片”和“玩3D游戏”四个选项。也就是这款软件能够实现这些功能的3D效果输出。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点击进入的操作,然后软件会自动为大家带来偏光式的3D画面。搭配上LG随机附赠的偏光式3D眼镜,用户即可在家享受3D画面。

 标签:LGD2542P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