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用SMART 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提高生产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5 作者:佚名

员工在位于英国雷丁镇的微软技术中心(MTC)使用 SMART 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

    “采用 SMART Technologies公司提供的新解决方案增强了我们会议的效力,提高了撰写的效率。因此,我们现在能够在 MTC组织更多的会议,这有助于我们的销售团队接触更多的客户并拓展我们的销售渠道。”

    MTC 经理 Martyn Davis

    挑战 - 提高会议效率

    解决方案 - SMART 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 SMART Meeting Pro™优质软件、 SMART Bridgit™会议软件、超短焦投影机和多媒体音箱

    效益 - 提高客户会议效率,增加 MTC利用率,加强与客户间的作和知识共享

    位于英国波克夏郡雷丁镇的微软技术中心每年接待从初创公司到入选伦敦金融时报 100指数的公司在内的数百名客户,帮助他们理解和改进业务流程。

    如果问题特别复杂,客户会议最长可能会持续三天时间,客户通常与微软的开发人员,平台推广人员( DPE)团队一起讨论尚未正式发布的产品。此类会议最多会有六名人员参加,收集会意间交流的信息时,通常需要使用照相机拍摄会议室内普通白板上的绘图和批注。以前要书面记录会议讨论的所有信息可能需要一天或更长的时间。这也意味着,在这段时间内无法使用会议室,因为所有信息仍然记录在普通白板上。

    提高会议效率

    微软希望提高此类会议的效益和效率, SMART Technologies公司提供的新会议室解决方案来实现这个目标。他们安装的会议室系统整合了 SMART 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 SMART Meeting Pro优质软件、SMART Bridgit会议软件、超短焦投影机和多媒体音箱。

    SMART 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集白板的简约和计算机的强大功能于一身。

    借助 SMART Meeting Pro优质软件,用户可使用数字墨水笔在交互式电子白板中的任何文档、应用程序或网站上做批注并将其保存为 PDF或 PPT文件。

    带标记的页面、已修订的文档、图表,批注和注释均可轻松获取并直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与会者。此外,还可以在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 Adobe®、Acrobat®和 AutoCAD®等应用程序中直接做批注并保存。

    拓展销售渠道

    使用交互式电子白板带来了巨大的工作效益。 SMART的会议室解决方案提高了微软的工作效率。位于英国雷丁镇的微软技术中心经理 Martyn Davis解释说:“在安装会议室解决方案之前,我们要花费一整天时间书面记录会议批注。现在我们可以在交互式电子白板上准确自动地记录所有的会议批注 ——包括会议期间所做的一切注解和批注 ——这是普通白板无法实现的。然后,我们把这些信息保存到 U盘上并在会议结束后立即提交给客户。”

    新会议解决方案的另一个好处是大幅提高了微软技术中心( MTC)的利用率。 Martyn补充道:“采用 SMART Technoloies公司提供的新解决方案,提高了我们的会议和撰写效率。因此,我们现在能够在 MTC组织更多的会议。这有助于我们的销售团队接触更多的客户并拓展我们的销售渠道。”

    现在,当会议结束且获取数字会议批注后,系统将清空交互式电子白板上的所有信息并关闭应用程序,确保机密信息不会泄露。然后,会议室可随时用于下一场会议。

    丰富客户体验

    由 SMART Technologies公司提供的新会议室解决方案丰富了微软与其客户之间的合作方式。之前会议室使用的是普通白板,限制了每次介绍会议内容以及工作量。这也成了微软设计人员与客户之间沟通的屏障。

    为解决该问题,可在两个会议室中各配备一块交互式电子白板,创建一个多功能白板环境,满足更复杂的商议需求。通过这种配置,客户与微软团队成员可在不同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上操作相同的图表。

    他们可通过做批注来表达各自的具体需求。也可从其它途径引入新的批注或发布网络应用程序。

    客户向微软反馈,该方案使他们更积极地参与会议,并且交互式电子白板有助于打破重重阻力,勇于探索新思路。微软架构推广员 David Brown指出:“该会议室解决方案营造了一个与客户开展合作和共享知识的环境。它确实有助于我们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