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格一降再降 19英寸液晶显示器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4-1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9英寸16:10液晶现在在市场上种类稍显有限,但是每一款都是上乘之作,都能带给消费者满意的使用体验。尽管各大品牌现在把眼光和精力都放在了大尺寸机型上,但是始终也没有放弃19英寸液晶,由此可见19英寸液晶对于整个市场的意义是不用言语的。

    19英寸16:10液晶的市场定位十分明确,就是针对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例如办公。因此,有这类诉求的用户可以很直接的在19英寸液晶领域选购适合自己的产品。近期以来由于更多种类液晶的冲击,19英寸液晶的价格一降再降,几乎已经来到了谷底价位,性价比大幅度攀升。对于有户来说更加的经济。

    今天笔者为您网罗了目前市售售价最低的几款19英寸液晶显示器。它们定位于经济型用户,因此在价位的设计上比较符合消费者的购买心理。而且这几款液晶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累积了不少的人气,销量也一直很稳定。下面,笔者就为您介绍液晶。

    瀚视奇19寸LED曝超低价格

    点评:瀚视奇HL198DBB延续了瀚视奇一贯的外观设计风格。由于采用了LED背光源的设计,瀚视奇HL198DBB液晶显示器的机身看起来并不笨重,也非常轻薄。这款显示器的最新报价仅为590元。

    在性能方面,瀚视奇HL198D由于是面向于中低端用户而推出的小尺寸产品,因此并没有高分辨率的支持,它的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此外,瀚视奇HL198D拥有1500万:1的动态对比度,5ms的响应时间,D-Sub和DVI-D两种接口。

价格一降再降19英寸液晶显示器推荐

价格一降再降19英寸液晶显示器推荐 价格一降再降19英寸液晶显示器推荐

瀚视奇HL198D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瀚视奇 HL198DBB
屏幕尺寸 19英寸
屏幕比例 16:10(宽屏)
最佳分辨率 1440×900
面板类型 TN
背光类型 LED背光
动态对比度 1500万:1
黑白响应时间 5ms
亮度 250cd/m2
可视角度 170/160°
显示颜色 16.7M
视频接口 D-Sub(VGA),DVI-D

    瀚视奇HL198DB液晶显示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而且还增加了内外斜边设计,使产品的外观层次感得到了加强。这款机型的可做一定的角度的俯仰调节,可视角度为170°/160°,可以完全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瀚视奇 HL198DBB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590元

 标签:瀚视奇HL198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