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nnheiser XS无线话筒及K-array音箱产品技术交流会”在上海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6 作者:佚名

    2012年4月19日,上海 - 音频专家Sennheiser携手上海越凌贸易有限公司及上海今天音响器材有限公司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举行产品技术交流会,与各经销商与最终用户就其2012年全新的XS无线系列话筒及K-array音箱产品进行了专业的技术交流。

“Sennheiser XS无线话筒及K-array音箱产品技术交流会”在上海举行

    产品技术交流会上,Sennheiser专业产品负责人齐晓光先生、XS无线系列中国华东区代理上海越凌贸易有限公司代表胡洁女士分别上台致辞。

    “作为Sennheiser 2012为大家呈现的一款价格亲民、性能稳定、声音完美的话筒,XS无线系列的口号是:让用户有话能说、有歌能唱、有思想能表达”,齐晓光表示。他希望通过Sennheiser与代理商的共同努力把这款优秀的产品带给所有的客户。

“Sennheiser XS无线话筒及K-array音箱产品技术交流会”在上海举行

    随后,森海塞尔电子(北京)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陈子骞对整个XS系列做了详细的介绍,让现场的观众对该系列产品包括产品性能,产品功能,应用范围及使用方法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他所使用的XSW 52头戴套装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该套装“感动听众”的魅力。

    Sennheiser XS无线系列是Sennheiser针对对音质、稳定性、品牌有着高要求,但是预算有限的客户的需求研发出的无线产品。它可以为用户提供一步到位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而且传输质量可靠,音质过人。是进入无线世界的入门之选。

    除了XS无线系列,陈子骞还为大家介绍了由Sennheiser代理的意大利专业音箱K-array。 通过丰富的工程资料与图片分享了K-array在中国2010年亚运会、2011年大运会、2012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等大型案例中发挥的巨大作用,体现其“小个子,大声音”的产品特性。

“Sennheiser XS无线话筒及K-array音箱产品技术交流会”在上海举行

    为了让现场观众更好的感受XS无线系列和K-array产品的特点,Sennheiser安排了艺人现场表演。二人分别以独唱、吉他弹唱、钢琴弹唱以及组合弹唱的形式,将XSW 65手持套装与XSW 72乐器套装引人倾听、即插即用的特性发挥地淋漓尽致,也充分展示了XS无线系列与K-array音箱的完美结合。

    关于Sennheiser

    总部位于Wedemark(靠近汉诺威)的德国Sennheiser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音响器材生产商,其产品涉及话筒、耳机和无线传输系统等多个领域。自1945年创立发展至今始终保持着家族控股的私有企业传统,其2010年的营业额为4.682亿欧元,在全球的雇员总数为2117人。Sennheiser在德国、爱尔兰和美国都设有生产基地,并在法国、英国、比利时、荷兰、德国、丹麦(北欧)、俄罗斯、中国香港、印度、新加坡、日本、中国大陆、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设有直属分支机构,而在更多的国家则通过长期的商业合作伙伴服务于当地用户。在Sennheiser旗下还有Georg Neumann GmbH. Berlin(生产录音室话筒和监听扬声器)以及合资企业Sennheiser Communications A/S(用于个人电脑、办公室和呼叫中心耳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