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低仅899元 七款广视角液晶对比测试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5-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对于广视角液晶显示器而言,近几年来价格一路走低,从早期的数千元,进而跌破2000元大关,现在甚至已经跌破1000元大关。此外,目前市面上售价不足千元的广视角液晶显示器,不仅仅只有一款或者两款,而是多达数款,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低价位的广视角液晶显示器,在面板方面已经涵盖了MVA和IPS两种,并且相关的产品十分丰富,因此用户在选购之前,很难进行十分详细的比较,容易被“忽悠”或者被骗。并且目前的低价位广视角产品涵盖的品牌数量也十分丰富,消费者很难在同一时间对所有产品进行系统的对比和了解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精心的挑选出四款低价位广视角液晶显示器,它们分别为华硕VS229N、明基GW2240M、优派VX2336S-LED、飞利浦227E3QPHSU、AOC i2353Ph、LG IPS226V、戴尔U2312HM,这七款产品的售价从899元到1520元不等。紧接着,就通过我们多个项目的对比,来为大家介绍这七款广视角液晶显示器分别的适用人群。

    参加横评机型介绍(一)

    在开始对比之前,我们先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华硕VS229N、明基GW2240M、优派VX2336S-LED、飞利浦227E3QPHSU、AOC i2353Ph、LG IPS226V、戴尔U2312HM这七款广视角液晶显示器。

    华硕VS229N是一款21.5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它采用了IPS液晶面板和LED背光设计,因此在节能环保的同时还能够保证画面色彩的表现能力。在外观上,华硕VS229N拥有大量的钢琴漆工艺,因此显得更加时尚靓丽。银白色金属感十足的支架设计是产品外观上的亮点。

    明基GW2240M是一款21.5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它采用了黑锐丽屏设计,也就是拥有真实8-bit色彩、5000:1原生对比度、MVA面板的屏幕设计,因此拥有更多的卖点和色彩表现能力。在外观上,明基GW2240M拥有大量的钢琴漆工艺设计,时尚靓丽,红色的支架设计让产品在外观上增加更多亮点。

    优派VX2336S-LED是一款23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这款产品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黑色的设计,增加了钢琴漆工艺,因此凸显了时尚大气的感觉。优派VX2336S-LED搭配了IPS面板设计,因此在色彩方面比一般的TN类面板产品更加出色。LED背光的加入也让产品更加节能环保。

    飞利浦227E3QPHSU是一款21.5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它采用了非常时尚轻薄的机身设计,搭配了大量的钢琴漆工艺,因此整个产品凸显了时尚靓丽的感觉。飞利浦227E3QPHSU除了采用了IPS广视角面板设计之外,还拥有LED背光的设计,还增加了HDMI接口,应用性非常广泛。

 标签:广视角液晶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