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思之变惠于商 惠普Pro3330台式机评测

来源:IT168.com 更新日期:2012-04-03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 “余威”尚存,当前全球经济复苏势头显著弱化,下行风险逐渐增多。在如此的大环境下,企业生存、发展面临愈加复杂的环境。如何能够“捂紧钱袋子”又能“生 出新金子”,选择高性价比的高效、稳定的IT办公设备,成为信息化时代越来越多企业决策者一致的选择。

    针对这一情况,2011年12月19日,惠普宣布针对商用用户推出“惠商”系列产品,并提出了“惠商四则运算”的理念——从产品、服务、渠道等多个方面,帮助中小企业用户做加法添力,做减法降负,做乘法扩防,做除法祛弊,从而实现业务机会增加,总体成本降低、业务保障倍增、运营效率提升等多重目标。

    我们今天要为评测的产品——HP Pro 3330正是属于 “惠商”系列产品中的一款商用台式机。惠普对该机型的厚望是,通过在稳定性方面出色的表现,成为中小企业在业务发展上最可靠的伙伴,为客户实现永续办公做“加法添力”。

   

惠普 Pro3330 笔记本规格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2400
标配内存 1×2GB DDR3-1333MHz
硬盘 500GB 7200转
显卡 AMD Radeon HD 6350 (512 MB)
网络 千兆以太网卡
前面板接口  2 个USB 2.0 端口、1 个耳机端口、1 个麦克风端口
背部面板接口  1 个DVI-D 视频端口、1 个VGA 视频端口、1 个RJ45 网络端口、标配1个串口,可选第2 串口,可选1 个并口、PS/2 键盘和鼠标接口、1个音频输入端口、1个音频输出端口、1个麦克风输入端口、4个USB 2.0 端口
插槽  2个全高 PCI 2.3、1个全高 PCIe x1、1 个全高PCIe x16、1 个15合1 多媒体读卡器(可选)
外形尺寸  17.32 x 42.11 x 38.23 厘米

    对于商务用户来说,电脑的可靠性非常重要,由硬件损坏所带来的损失之大往往都不可估量。在尚未出厂之前,HP Pro 3330的各部分核心硬件都已经经过了长时间的稳定性测试,并在组装成型后进行了整体兼容性的评估,最大限度的保证了硬件安全性。

    对有着差异化需求的用户来说,更是可以通过惠普的金牌服务(根据购机渠道不同可能未预置),由惠普为用户量身定制从硬件集成安装、硬盘分区设置、第三方附件装箱等工厂个化集成安装系列服务。

    在操作系统方面,关于正版系统的稳定性正在被不断提及。尤其是对办公用机来说,一套安全、稳定的操作系统已 经成为了必不可少的要素。Pro 3330商用台式机为用户预装了正版Windows 7 Professional或其它操作系统,相比使用盗版系统或是后期购买正版系统,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数据风险并有效节约成本。同时该机也具备日常办公所 需的绝大多数功能、服务和程序,可谓是专为商务用户所打造的办公用机。其可靠性可让商业用户放心。

    在软件方面,Pro 3330还在内部预置了HP特有的Support Assistant管理程序,使用该软件可以有效帮助用户保持电脑正常运行、防止潜在问题出现以及快速轻松解决问题。根据不同的应用需求,HP Support Assistant将管理界面分成了四个不同的部分,其中前三部分提供了各种有用提示和工具,可以帮助用户进行电脑维护、进行故障排除以及进一步了解电 脑,第四部分则为用户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提供了帮助提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