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铁路信号监控四屏鸭脚多屏显示在监控机房的运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22 作者:佚名

    多屏卡和多屏显示的结合,在各大单位的监控机房中越来越成为标准配置。在多屏显示系统中,四屏卡+四屏显示器+四屏鸭脚支架是最为突出的配置。

铁路信号监控四屏鸭脚多屏显示在监控机房的运用

    上面的某铁路系统计算机机房的四屏卡+四屏显示器+四屏鸭脚支架配置的实景照片。

    编辑采访了铁路机房多屏系统供应商---国内顶级多屏支架解决方案专家--睿联嘉业(4006508282,13801105972,www.super_view.com.cn)的工程师,他说:四屏显示器和液晶电视的组合运用,在数据和图像监控配置中已经成为标准。

    配置这个系统要注意几点:1、四屏卡要用512M的大现存显卡;2、显示器尽量要用窄边的;3、显示器支架方面,要用特殊钢材开发了“灵、巧、高、轻、变”便于组合拆装的高支架。这种支架有鸭脚式、螳螂式、夹角式的。如果桌子大,架设四屏显示器,用鸭脚式的支架比较帅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