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iVi惠威新品R1A无线音箱正式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30 作者:佚名

    无线音频是未来的趋势,密切关注最新消费需求的HiVi惠威音响自然不会错过这块巨大的市场。据惠威官方获悉,此前曾在展会当中曝光过的极具创新意识的HiVi R1A无线环绕有源音箱正式登场! 

HiVi R1A无线环绕有源音箱

    HiVi R1A无线环绕有源音箱

    HiVi惠威R1A采用目前成熟稳定的2.4G无线音频解决方案,白色ABS塑料材质的弧形箱体优雅美观,在考虑产品坚固耐用的同时也兼顾了与现代时尚家居完美融合,可谓科技与艺术的结合。小巧的无线音频发射器内置在一个黑色的ABS塑料盒内,尽显专业气质。 

HiVi R1A无线环绕有源音箱

    HiVi R1A无线环绕有源音箱

    HiVi惠威R1A除了“无线”功能外,功能应用上也非常实用,可工作在“单极”/“偶极”两种工作状态下,内置1枚28mm丝膜球顶高音单元、2枚3英寸中音单元和一枚5英寸低音单元,通过开关转换这4枚扬声器的工作方式,满足所有5.1声道、7.1声道甚至更多声道家庭影院的环绕声要求,安装和调试的过程非常简单。 

    HiVi惠威R1A还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应用:不仅可输入AV功放的前级低电平信号,也可以输入AV功放的后级高电平信号,各档次AV功放均可适用,那些没有前级输出功能的入门级AV功放用户也可以放心使用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