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长虹林茂祥: 智能电视时代需要快人一步

追求智能终端化比“云”更务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17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追求智能终端化比“云”更务实

追求智能终端化比“云”更务实

    在当下一些国产彩电力推云电视概念,长虹为何没有跟进。 林茂祥说,目前在中国彩电行业当中,长虹是没有宣传云这个的概念。有人认为,当下彩电市场有点浮躁,我希望彩电行业基于智能时代,真正要靠实力和能力,而不是在停留概念和口号中。在智能产品时代到来以后,要基于商业模式来考虑增长。智能商业模式最需要的就是终端数量,未来电视不是再关注屏和外观,可能大家更关注的是应用。所以未来区分高、低端电视的品类,是基于应用来区分,所以多元化的应用性将是长虹努力追求的,而不会一味的去跟随。

    第二,应用让消费者产生对终端的吸引力,一定要解决交互。所以云也好,或者其他概念,我认为它是智能电视的应用。但是在交互性能没有解决好之前,谈这些问题还不成熟。我们最关注的是交互,就是要达到最好的体验。

    林总认为,智能电视基于应用也好,基于体验也好,都需要怎么样解决电视机的交互。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体验,这是长虹最核心的理念。因此,长虹把智能终端战略的应用想叫“真体验”时代。今天新推出的语音系统是整个长虹未来战略当中的应用。

    对于“云”长虹电视并不是说没有应用,实际今天大家看到的语音就是语音云,但是智能电视的核心不在这上面,核心在怎么样解决体验,基于解决体验怎么样解决交互。当然智能电视还要关注基于硬件部分的内存,实际上智能电视发展到今天,对内存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今后大家买智能电视也会关注内存有多大,而不是说购买的是什么电视,所以我们关注智能电视,也要会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判断的标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平板电视人物访谈

夏普媒体开放日,展示中国市场新战略

近日,借助上海家电展的机会,亦适逢在夏普111周年庆生之际,夏普中国携全系家电、显示产品,以及S

TCL王成:直播带货增加用户比销量重要

王成在专访时特意提到,绝大多数的中国电视用户对画质没有太多的感觉,对于行业发展来说,这不是一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