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监视器为昆明市人民政府大楼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8 作者:佚名

    当前,社会的发展、经济的转型、利益分配调整步伐进一步加快,使各领域、各阶层的社会矛盾进一步积聚、沉淀、碰撞;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过程中,现场情况信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贯彻整个问题的处置工作过程;可以说,突发公共事件和各种群体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离不开及时、准确的现场情况信息。现场情况信息是政府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的前提、核心和保障,是直接影响指挥者的决策和问题处置的成效。

    昆明是一个多民族汇集的城市,世居26个民族。作为省会城市,政府办公场所的昆明市政府大楼到访人员结构性复杂,且人流量较大,及时、准确的掌握现场及周围环境实时情况成为政府办公楼治安问题的重中之重。

    昆明市人民政府大楼从07年开始对大楼整体计防系统进行设计,08年初进行招标;创维监视器通过测试,现场的演示对比,成功中标该项目的显示终端产品。产品从使用以来,成功对大楼进出口、周围交通路口及环境实时了解,还根据监控现场信息反馈及时处理好各种纠纷。

    云南省由于城市发展,把呈贡县定为新区,省委、市政府都需搬迁到新区;由于创维监视器在市人民政府大楼监控显示中二年多来无故障、图像清晰,对信息情况反馈发挥了重要作用,多次得到领导的赞扬。后续创维已被选定为呈贡区省委、市政府新大楼视频监控显示终端的唯一指定品牌;并在2011年初投入使用,继续为云南政府安保部门保驾护航。

 标签:创维监视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