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贫民伤不起呀 50元以下实惠耳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2-25 作者:刘铁武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耳机在这个时代已经是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了。因为耳机也是要分高中低端的,当然也就有贫民式的耳机了。何为贫民式的耳机呢?小编YY了一下,就把那些50元以下的耳机称为贫民耳机了。

    50元以下就没有好的耳机了吗?肯定不是,今天小编就选择了一些优质的耳机推荐给贫民朋友们。

    宾果 B-210-H 高性价比是亮点

    丹麦宾果公司的产品总能令音频爱好者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性能出色,音质音效表现良好,品质卓越是其产品主要的亮点。他们推出的B-210-H就耳麦是一款品质较高的产品,放音,采音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宾果B-210-H主体采用塑料材质,佩戴轻巧舒适,并不会对使用者带来压迫感。麦克部分设计在耳罩侧面,支持翻转,方便调节。在放音和采音上,这款耳麦表现不错,足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网络使用需求。高性价比,是这款产品的最大特点,最近打算购买耳麦产品的朋友,不妨留意下宾果的这款B-210-H。

售价仅40元!丹麦宾果B210耳麦热销中

售价仅40元!丹麦宾果B210耳麦热销中

售价仅40元!丹麦宾果B210耳麦热销中

    目前这款耳机报价仅为40元,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耳麦产品。

    宾果 B-210-H

    [参考价格] 40元

    [商家名称] 北京嘉达世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62680995

    [联 系 人] 李绍冲

    [联系地址] 中关村E世界电脑城C3596室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