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市场总监庄卫荣:威创ViSmart行业可视化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首先,非常感谢奥维咨询给我们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下面我用简短的时间介绍一下威创ViSmart行业可视化解决方案。

    首先我先简单介绍一下威创,威创是一家专注于大屏幕拼接显示领域的公司,在这个领域我们处于全球领先的地位。我们根据奥维咨询的相关数据得到了拼接市场威创市场占有率的分布,目前我们在全球DLP拼接处在全球第三强,在亚太地区从去年开始市场占有率冲到第一,在中国市场我们持续多年走在行业的前端。

    威创全球市场分布,覆盖了50多个国家和地区。威创的核心能力到底在什么地方呢?经常会听说把威创和DLP联系在一起,其实我们并不这样认为,我们从能源、军事、交通、公共安全等各个行业、各个领域。我们面临的一大问题就是,接触到了越来越多的纷繁复杂的大量的信息,怎么样把这些信息化繁为简,怎么样让决策有更好的辅助和帮助,威创通过智力创新为全球的控制市场提供领先的可视化信息交流解决方案,将用户的业务应用于超高分辨率的形式集中、灵活、智能的呈现出来,帮提高信息交流、运营管理、辅助决策的能力和效率。

威创市场总监庄卫荣:威创ViSmart行业可视化解决方案

威创市场总监庄卫荣

    威创一直把自主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战略,我们每年平均对研发的投入都超过了销售额10%,也拥有业内规模最庞大的技术服务研发团队。威创是51家自主创新型企业之、,我们获得第11届中国专利精英金奖,威创是国家布局内的重点企业。威创在中国市场做过的项目非常多,涉及的行业非常多,这是我们在中国市场做过的典型案例。第十八大安保指挥中心也是威创的项目,十六大、十七大安保指挥中心也是用威创的项目,中央警备局的安保中心、公安部反恐中心、中央党校大礼堂、奥运会、亚运会、世博会指挥中心、中央电视台的新闻直播间、铁道部的调度指挥中心,以及正在实施的大家即将看到的外交部的新闻发布厅项目都是用威创的项目。

    截止到现在,我们在中国的项目已经超出了7000多个,威创的产品应用非常多,在公共安全、通讯、政府管理、企业运营、广电、电力、交通、能源等等方面都有很好的应用,所以应该说威创就在您的身边。上一届国家政治局九名常委除了周永康没有去过威创,其他的八位常委都先后视察过威创,时任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以及国务院总理都对威创给予勉励。

点击查看《2012年第四届中国商用显示行业高峰论坛》专题报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