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高集团在英国高端商场开展大型LED广告系统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03 作者:56iq.com编译

    德高集团目前正在全英国的高端商场里开展一项名为M视野的大型LED广告系统项目。主要的LED大屏将被放置在高端商场里靠近主力店的核心地段。

    目前,德高集团已在Bluewater (Greenhithe)地区安装了两个M视野数字标牌屏幕,在伯明翰地段则安装了一个。这些屏幕的特征为6毫米螺距,质量与跨视野屏幕系统的屏幕一样优良。

    约翰•刘易斯、三、DKNY等品牌位居广告发行商之列。在国内部署LED数字广告屏幕的大型商场也有很多,福建龙岩来雅百货、成都RBD大通商业中心、马克华菲、乔万尼服饰等大型商场搭载星际数字标牌打造商场LED广告系统,在为顾客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也为商场内的各大品牌提供了有效的广告传播平台,大大提升了销售业绩。

    继2013年在三一莉兹扎根落户之后,该系统还将往湖边(年轻人)、丑角(沃特福德)和维多利亚中心(诺丁汉)等地扩散。德高集团是英国户外数字广告公司的佼佼者。同时,该集团还以拥有72家高端商场的比例位居英国前20名购物商场的第12名,超市中的佼佼者。

 标签:LED广告系统德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