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视电子分布式主动立体解决方案服务于辽宁某高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27 作者:佚名

    日前大视电子多台MG210单通道边缘融合和几何校正模块服务于辽宁某高校八通道360度主动立体环幕系统,应用于虚拟仿真系统。

    客户采用8台DLP LINK主动立体投影机,同时要求系统能够支持NVIDIA 3D VISION和DLP LINK 两种3D 技术,同时客户要求能够支持特殊的几何校正功能,支持anywarp的几何校正。客户几乎测试了国内所有厂家的软硬件融合机的方案,但都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最后客户找到上海大视,最后经过大视电子工程师的努力,出色完成了该项目的调试与安装,完全达到了客户预期的效果。

    分布式多服务器多通道主动立体融合方案

    对于复杂的内容播放/虚拟仿真,往往需要多台服务器来完成,这时候需要采用分布式多通道主动立体边缘融合解决方案,对于普通的1024x768/1280x720/1280x800 120Hz的投影机,可以直接使用多台服务器一对一输出到多个MG210边缘融合及几何校正模块,配合同步卡,可完成多通道的主动立体的边缘融合。如果是多通道1400x1050/1920x1080/1920x1200 120Hz分辨率,则可以使用下图的形式进行配置。

    主动立体融合效果测试

大视电子分布式主动立体解决方案服务于辽宁某高校
图一:现场设备连接情况


图二:主动立体效果演示

大视电子分布式主动立体解决方案服务于辽宁某高校
图三:网格对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