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又到一年总结时 2012年大屏幕拼接市场回顾

打节能环保牌 液晶拼接全面转向LED背光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0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打节能环保牌 液晶拼接全面转向LED背光源

    自LED背光源出现被广泛地应用于显示领域以来,环保节能也成为商家大肆宣传的重要卖点之一,尤其是商用显示领域。因为商用显示产品很多情况下都需要7*24小时不停运转,如果LED背光源可以达到节能的效果,的确可以省去不小的一笔开销。

    正是因为此,LED背光源自出现以来就受到了显示厂商的广泛青睐。随着LED背光源的不断发展,目前其已经更加成熟稳定,因此在民用显示领域得到了广泛普及之后,其又被广泛地应用于商用显示领域,其中当然也包括液晶拼接市场。


三星全新55寸LED光源拼接单元

    特别是进入2012年以来,众多商家包括三星、LG、夏普、松下、NEC等显示巨头都推出了全线的LED背光源产品线。比如像三星,作为商显领军企业的三星商用,凭借着领先的节能环保技术、高品质的专业产品、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一直引领着行业内的绿色革命趋势。

    在液晶拼接领域,三星商用大屏2012年会陆续将其液晶拼接产品全面替换为采用LED背光源技术的UD和UE系列,来满足广大用户对节能低碳时代的产品需求。并且三星未来还会顺应趋势推出更多绿色环保型产品,为用户带去环保、创新、健康的绿色商用显示解决方案。

    此外,LG于2012年全新推出的55寸液晶拼接单元也是采用了LED背光源。LG进入液晶拼接领域相对较晚,但为了跟上市场的步伐,LG在短时间内推出了多个尺寸、多个拼缝规格的液晶拼接产品,并且均采用了环保节能的LED背光源,使产品达到更优的节能表现,并有效降低了用户自身使用周期内的成本支出。

    当然除了这些国际上领先的显示巨头之外,国内年许多主流拼接厂商在2012年也开始把LED背光源的产品作为主打产品。一时间液晶拼接市场,节能环保的LED背光源就成了香饽饽,并受到了市场用户的广泛好评。

    截止到目前为止,几乎业内所有主流厂商都已经推出了采用LED背光源的拼接单元,并且已经将其作为2012年的主打产品,可以说已经进入了真正的普及阶段。另有分析人士指出,未来LED背光源在液晶拼接领域的应用将会越来越宽泛,成为发展大势所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