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ingerSense触控技术 可对智能手机进行各种手势操控

来源:中国触摸屏网 更新日期:2012-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家名为 Qeexo带来了可能会影响手机触控技术发展的最新技术FingerSense,能够让你的通过手势对智能手机进行各种操控。触摸屏是当前移动平台主要的发展趋势,但是今天的触控屏发展更加注重屏幕的像素密度和分辨率等的发展,在手势操控方面并未任何太大的改善。

    比如说当你想唤出当前选中项目的菜单选项,通常我们需要点击手机下方的按钮才能生效,不过FingerSense能够智能识别当前的手势,当你将手指弯曲,通过手指关节处进行点击的时候就能正常唤出,就相当于我们PC平台上的右键功能。

    再比如在绘画的时候这项FingerSense技术能够为我们提供更加自由的绘画空间,当你用手指的是绿色,用手指关节处的话就是紫色。同时该触控技术也支持触控笔进行操作,而且通过设置之后能够让你一头画画,另一头充当橡皮擦,同时该触控技术也能感应当前手势的压力,在绘画的过程中通过大拇指的按压能够实现现实油画上的渲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