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澳大利亚最大户外数字公司进驻健身房数字网络搭建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1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Adrian J Cotterill文,中国数字标牌网编译)Inlink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成长最快的户外数字标牌媒体公司之一,其在本周宣布将与Jetts Fitnes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国内150多家健身中心转出数字显示屏并赞助数字网络无线服务。

    Jetts Fitness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特许经营健康俱乐部,并跻身于《商业评论周刊》2012年成才最快的特许经营之列。

    Inlink的常务董事Oliver Roydhouse告诉我们:“我们的健身数字网络将向广告商提供吸引那些日常生活忙碌但又注重健康的城市观众的有效媒介。我们很高兴能在健身行业这一块拥有Jetts这样的基础合作伙伴。迄今为止,我们已经部署了50家左右的俱乐部并且每天都在安装新的站点。”在国内,作为中国数字标牌系统领导厂商,星际56iq数字标牌“精彩、互动、易用、可靠”,广泛应用于众多一流企业机构中,已经为国内外上百家500强企业提供了高品质的互动营销服务系统。

    据悉,Inlink提供的这些数字标牌显示屏会在会员锻炼身体期间放送实时新闻和优质广告。免费的无线网络是带给会员们的另一便利设施,并会向广告商提供赞助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