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东科展联手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共赴上海宣传推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州展赴上海宣传推广

    10月11-13日,广东国际科技贸易展览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科展”)领导及广州展团队人员赴上海参加第十届上海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展。此次赴上海推广,是广东科展与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在达成合作后的首次宣传,也借此拉开了2013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展”)的宣传推广序幕。

广东国际科技贸易展览公司联手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共赴上海宣传推广

合作双方合影留念

    上海展期间,广东科展董事长吴汉荣先生、总经理杨玲女士与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鲍思丰先生、执行董事杜承华先生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沙怡文先生进行了会谈。双方的联手合作成功地把广州展作为产业基地品牌盛会的十年品牌优势与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无法比拟的国际优势相结合,为广州展注入新活力,为其迈向国际化带来强大的动力。

广东国际科技贸易展览公司联手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共赴上海宣传推广

广州展团队合照

    业界人士对此次合作给予了高度关注。在表示祝贺的同时,亦期待迈向国际化的广州展能为展商与观众提供更广阔、更高层次的交易平台,推动整个中国专业音响灯光行业的壮大与发展。

    为扩大宣传效果,广州展在灯光W4馆专门设立了宣传摊位,向现场展商与观众介绍此次合作以及来年广州展的新规划。此外,为上海推广而特意设计的纪念袋受到了观众的欢迎。近万个纪念袋在短短两天内就被热情的观众领完。此次上海推广得到了展商及观众的热情反馈,更让我们对2013广州展充满信心与期待。

广东国际科技贸易展览公司联手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共赴上海宣传推广

展位现场

    此次上海推广后,广东科展与法兰克福合作新闻发布会暨庆贺酒会将于2012年10月25日于广州长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敬请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