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色彩和亮度被重新定义 激光光源DLP背投拼接墙推荐

彩讯激光光源DLP背投拼接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彩讯激光光源DLP背投拼接墙

    刚刚举办的东盟博览会上彩讯高调展示了他们全新的激光光源DLP拼接墙产品,新产品具有超高亮度,亮度无衰减,光机无尘设计,低功耗、环保节能,60000小时长寿命等特性,从根本上改变DLP产品的实用表现,为行业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画质完美的大屏幕显示解决方案。

    激光光源的高亮度为1500流明,最高可达2000流明,采用激光光源的光机以足够的亮度胜任任何标准尺寸的背投箱体或满足低增益、高对比的屏幕,以获得更大的视角;寿命超过60000小时,为UHP灯寿命的10倍;亮度不会发生衰减,有效的保障了亮度和颜色的一致性不发生改变。

    亮度无衰减现有的LED光源的亮度随时间推移,亮度会衰减,且无规律,导致大屏幕系统屏与屏之间的亮度和颜色的差异。而激光光源亮度不会发生衰减,这有效保障了亮度和颜色的一致性不会发生改变。

    颜色纯激光光源的色彩纯度高,显示画面颜色更纯正,更接近国际标准色域REC709,是目前显示领域里还原效果最好的一种显示技术。节能能耗比UHP灯降低60%以上;比传统激光显示光源降低60%以上,例如:1500流明的光机功耗仅130W,仅是同等亮度的UHP光源功耗的50%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