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色彩和亮度被重新定义 激光光源DLP背投拼接墙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激光光源的出现,很容易让背投拼接墙实现高亮度、大色域和纯正的颜色,且与LED光源拥有同样长达数万小时的长寿命。因此,这些年先后有不少国内外机构、厂商投入研究如何让激光代替传统投影光源的课题。也正是在这些厂商们的推动之下,激光光源已经开始逐步被应用于DLP背投拼接墙当中,也已经有部分厂商正式推出了采用激光光源的DLP拼接单元产品,今天投影时代网就来为您抢先介绍一下。

    巨洋激光光源DLP背投拼接墙

    在2012年InfoComm China展上,巨洋率先展示他们采用激光光源的DLP背投拼接墙产品,新产品不但具有超低功耗、超高亮度以及更节能、更长寿的特点,同时在色彩表现方面也有了大幅提升,受到了观众们的高度关注。


激光光源工作原理简图

    据了解,巨洋全新的激光光源DLP拼接墙产品在亮度方面,常规XGA的机型亮度可达到1700流明,SXGA产品的亮度可达到2000流明,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巨洋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制更高亮度的拼接单元,亮度可达到7000流明,以绝对性亮度优势弥补传统产品在亮度上的不足。

    在使用寿命上,巨洋的激光光源拼接单元可达到4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如果是24小时不间断工作使用的话也可以达到5年以上,而一般客户使用时间12小时内的话,使用时间计算寿命可达10年以上,节能的同时间接降低维护成本。

    另外,使用激光光源之后让拼接单元最为接近的Rec. 709国际标准色域范围,还原肉眼识别范围中真实逼真的自然画面,和浓郁的色彩画面明显区别开来,并且能很好地保持画面效果持久一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