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推新品BeoPlay A9立体声音响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6 作者:小虾米

    丹麦Bang & Olufsen宣布推出全新BeoPlay A9立体声音响系统,它集合了无线音频播放、放大、扩声等功能于一身,是一台完整的立体声音响系统。用家只需要将智能手机与BeoPlay A9配对好,就能通过无线的方式将手机音乐以BeoPlay A9扩声播放。

    此外,BeoPlay A9立体声音响系统还支持开放式流媒体标准DLNA和苹果的Airplay模式,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只需要安装BeoSetup应用程序,就可以很容易地连接到无线BeoPlay A9,可以将保存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的音乐无线播放流媒体。

    B&O BeoPlay A9“圆”音响系统配备了2.1低音反射式扬声器,两个2x3英寸直径的中音单元和两个3/4英寸直径高音、一个8寸低音;内置五个专用放大器分别驱动各单元,每个配备80W的D类放大器驱动4个单元、160W的D类放大器驱动低音。配备高性能DSP,可以将BeoPlay A9放置不同的环境使用也能获得良好的音调设置,同时具备“神奇的触摸音量控制”功能,用家只需要用手在侧面轻轻上下一刷就能调节音量大小、而当手静止几秒钟传感器就自动将BeoPlay A9变为静音模式。

    BeoPlay A9配备有不同的支架,可以方便地放置在地面或挂在墙壁上。据悉,B&O BeoPlay A9  AirPlay的建议售价为美金2800元,折合新台币约84000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