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成中央电视台3D春晚合作伙伴

来源:信息时报 更新日期:2012-01-10 作者:佚名

    日前,2012年第二届CCTV网络春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悉, 2012 CCTV网络春晚将首次采用3D技术拍摄,与此同时,TCL被确定正式成为“2012 CCTV网络春晚3D云电视独家合作伙伴“,并将为首个3D网络春晚提供全程3D技术支持。

    据悉,CCTV网络春晚作为传统春晚的创新形式,2011年首次举办就受到了年轻观众的广泛欢迎,首场收视率高达2.44%,视频全球点播累计观看达到1200多万人次。

    今年TCL成为网络春晚独家合作伙伴,是基于其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期间,承担了3D实验性实拍,实现了亚运足球赛事的首次3D播出。2011年,TCL又成为了3D版《变形金刚3》的全球彩电业唯一国际联合推广伙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