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电总局下发文件 互联网电视迎来春天?

超清解码互联网彩电 创维42E6BRN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06 作者:茜茜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创维42E6BRN

    库巴报价 3399元

 创维42E6BRN

    创维42E6BRN采用全新烫印技术,嵌入外太空全金属质感元素,使机身具备强烈的金属质感和未来感,时尚大方,高档耐磨,彰显名企风范。

    创维42E6BRN还支持最高速的蓝光解码功能,而且待机零功耗,拥有酷开门户网站,电视机可以轻松连接进入酷开网站,免费享受海量正版电影。拥有HDMI接口、USB接口、网络接口、有线RF端子等接口,完全能够满足你和家人的日常需求。

 创维42E6BRN

    创维42E6BRN拥有业内最领先的互联网功能,可以通过有线连接、无线连接等多种方式使电视机轻松联网,像《失恋33天》、《金陵十三钗》或《暮光之城》等等影视,只要在网上能够观看的免费影视,打开 创维42E6BRN,连接网络后,海量影视资源,你都能随意观看。

    评价:这款互联网电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给力的,42英寸的大屏幕为你展现清晰影视画面,自身酷开功能方便你的使用,用创维42E6BRN上网看电影还是很方便的,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