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电总局下发文件 互联网电视迎来春天?

超薄时尚互联网彩电 TCL L43E5010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06 作者:茜茜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TCL L43E5010E

    库巴报价 3899元

TCL L43E5010E

    TCL L43E5010E打破常规电视机尺寸定义,首次在业内采用大一寸液晶面板,搭配精制的超窄边框,有效增加电视的可视面积,视野大不同,影质更流畅。

    其采用独有的自然光技术,把原来电视里有害的人造光线改变为更接近于自然的光线,能有效缓解长期观看电视造成的视觉疲劳,还内置了高音、中音、低音和重低音四个层次的声透结构,使得声音更具层次,音域更加宽广。开阔你的视野,解放你的听觉,保护视力的同时,给你带去更加完美的视听盛宴。

 TCL L43E5010E

    TCL L43E5010E拥有TCL联合Inter实验室共同开发的互联网操作系统mitv,具有智能在线升级、在线影视观看、在线资讯阅读、在线远程教育等诸多实用功能,也可以自己下载各种影片到存储设备通过电视机播放,它支持市面上常见的各种主流影音格式,如RMVB、RM、FLV、H.264、TS等,您可尽享互联网精彩影音资源,伴您开心每一天。

    评点:TCL L43E5010E内置先进的网络解码技术,可自由选择PPOE拨号、无线WIFI接入互联网。想要更多精彩,尽在TCL L43E5010E的互联应用(需顾客自行购买USB无线网卡终端)。搭载先进互联网电视操作系统,当新的功能发布,它就可以立即更新,在线升级、增加新的功能,紧跟时代科技潮流,让你永不落伍。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