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电总局下发文件 互联网电视迎来春天?

色彩丰富互联网电视 夏普LCD-40A110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06 作者:茜茜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夏普LCD-40A110A

    库巴报价 3299元

 夏普LCD-40A110A

    夏普LCD-40A110A采用先进液晶技术,实现了更高的对比度,FullHD液晶屏的搭配,使画面更清晰、色彩更丰富,让您欣赏到更丰富的图像和逼真的画面内容,再现纯正的黑色和绚丽的多彩。

 夏普LCD-40A110A

    夏普LCD-40A110A拥有1920×1080分辨率,呈现非凡出色的超精细画面。并且还独具新1080/24P技术,电影是由24帧数来拍摄的,新1080/24P技术,以每秒24帧数的电影般播放模式(在HDMI下支持1080P/24Hz)为您带来真正的影院效果。让您享受到从未有过的视觉盛宴。

    夏普LCD-40A110A还支持网络接口,这也就是说,只要您家装有网线的话,将网线连接到电视的网络接口上,就能实现网上影视收看,先看什么电视,自己找到相关网站搜搜就行,想看什么由你决定。

    评点: 夏普LCD-40A110A内置高音质环绕声,为您营造真正的家庭影院级享受,再现电影或体育节目等扣人心弦的声音。人性化设计加上低耗电等优点,在40英寸的彩电里面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