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KG数字无线系统助力爆笑喜剧《艳遇十小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05 作者:佚名

    “艳遇十小时”是话剧导演海洋的一部作品,上演以来获得众多好评和奖项,12月14日-18日,该剧在上海大剧院中剧场连演五场,“海家班”演员使用了AKG DMS700数字无线系统和HC577L头戴话筒。

    AKG DMS700数字无线系统

    “艳遇十小时”共有七名演员,加上导演致辞,现场使用了八个通道。雅登中国为演出提供话筒和技术支持。现场安装了十二个通道的无线系统,多余通道作为备用。接收机机柜内有六台DSR700双通道接收机,辅助设备机柜中安装有PS4000W天线信号分配器两台,PSU4000中央电源供电器一台,HUB4000Q网络连接器一台,均放置在二楼控制室内,两只有源天线固定在正对舞台的二楼看台的前沿。频点设置通过与电脑中的HiQnet连接,通过快速扫描现场无线环境,用“一键式”将六台双通道接收机十二个通道的频点确定。

    演出中演员全部使用DPT700腰包接收机和HC577L头戴话筒。该剧演员形体动作非常大,为防止腰包机滑落,剧组工作人员使用松紧带,将腰包机固定在演员腰部,为防止HC577L的Mini XLC插口与腰包机松脱,使用胶布在接口处做进一步固定。

    在五天的演出中,系统工作正常,信号连接稳定,现场声音效果清晰逼真。演员现场的感情和情绪都通过良好声音表现出来。演员即使在道具墙后面说话,也没有任何信号不良的现象。现场工作人员使用了超过十部的对讲机,上海大剧院其他剧场也有演出,除了使用大量无线设备,还有转播车在大剧院外工作,DMS700系统没有受到任何干扰。

    DMS 700系统和HC577L的优异表现获得该剧导演和演员的肯定,扮演该剧男主角的著名话剧演员赵涛说“今晚用的话筒,怎么喊都不会破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