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信智能会议产品与陕西电力“第二次握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20 作者:佚名
    继去年为陕西省电力公司搭建高端视频会议系统后,飞利信智能会议产品再次受到陕电的青睐,双方亲密“第二次握手”。飞利信将为陕西省电力公司高管会议室打造高端智能会议系统。

    陕西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全省电网规划、建设和运营的公用事业企业,承担着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广大电力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电力供应的重要职责。

    本次飞利信服务于陕电,为其高管会议室搭建的高端智能会议系统,集计算机、通信、控制、多媒体、图像、音频等技术于一体,包括了发言讨论单元、显示系统、扩声系统等,并把各个子系统的协调和控制功能赋予了中央控制系统,根据会议需求进行安排和调节,在会议进程中为与会者提供即时、准确的信息。

    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在国家大力推进信息化发展的大环境下,飞利信将通过自身不断的技术革新、产品创新,积极推进智能会议系统在政府、企业、酒店、会展、学校、媒体的广泛应用,并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稳步前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