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维宇宙签约英国DP主动立体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7 作者:佚名

    北京四维宇宙科技有限公司,多媒体信息系统解决方案行业专家,宣布签约英国DP主动立体投影机。DP主动立体投影机带来的新活力掀起大屏幕显示领域技术变革的浪潮。DP投影产品的上市更丰富了专业投影产品线,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影像设备的选择。

    Digital Projection International (DPI), 德州仪器的第一个DLPTM合作伙伴才三片DLPTM投影机的创始人,隆重推出最新的active-3D产品----M-Vision Cine 400-3D.

    M-Vision Cine 400-3D采用了与DPI其他产品线相同的德州仪器的DLP技术。M-Vision Cine 400-3D 可提供沉浸式3D图像尺寸的宽度最高可达12英尺(约为3.6米)。 M-Vision Cine 400-3D以史无前例的高性价比让家庭影院的发烧友们欣赏到来自全球的巨幕3D娱乐节目。

    M-Vision Cine 400-3D拥有7,000 ANSI流明的亮度,投影尺寸的宽度可达3.6米,即使受到环境光的影响 M-Vision Cine 400-3D也会提供一个明亮、饱和的色彩,例如一些投影尺寸较小的多媒体会议室。

    M-Vision Cine 400-3D众多优势得以发挥,得益于高寿命的灯泡系统,只消耗同类产品的一小部分功率,产生极少的热量,便可产生高质量的2D和3D图像 。

四维宇宙签约英国DP主动立体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