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强兼容—三通道柱幕被动立体投影系统技术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目前中国市场,应用最广泛的虚拟现实平台有VRP,VRTOOLS,EON,QUEST3D等基于OPENGL和D3D。基本上所有用户在开发虚拟现实工程时都会选择使用这四种平台,其中VRP在建筑仿真业有很好的效果,VRTOOLS则在所有军事,建筑,医学方面都有涉及,EON和QUEST也是在各自的领域都拥有很好的口碑。

    然后在当今业内,存在一个很普遍和广泛的问题,当用户购买了这四种虚拟平台其中任意一种后,由于软件初期研发的制约性,导致用户只能再购买相对应的VR模块才能正常使用平台,更加不方便的是,以上4种平台的模块互相无法兼容,无法编程。那么这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普通用户如果同时希望使用2个甚至3个虚拟现实平台,那么就得购买不同公司的不同模块,同时这些模块是不兼容的!想像一下,当用户花了几十万资金购买全套的虚拟模块,却发现当要使用的时候互相不兼容!这是一个多么恐怖的资源浪费!

    幸运的是,四维宇宙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的突破技术瓶颈!开发出4DP-9300全融合虚拟仿真投影平台!此平台可完美的兼容世面所有的虚拟现实平台和仿真软件,通过一个单独的高级图形工作站,纯硬件架构的方式不占用系统任何资源! 只要底层是通过OPENGL和D3D设计研发的平台,本系统都可完美的兼容和使用,真正替客户们完美的解决了一大难题!

    四维宇宙4DP多通道无缝边缘融合机

超强兼容—三通道柱幕被动立体投影系统技术方案

    4DP融合机

    4DP-9300全融合虚拟仿真投影平台有如下与众不同的特点:

    1.融合所有的显示内容,大屏幕显示的为延续融合画面,相当于一个 宽屏投影仪。一套硬件平台解决所有显示内容,完全可以说是对传统虚拟仿真行业的一次革命。而其它公司一般只支持三维场景的全屏立体或全屏非立体。

    2.全屏幕的3D显示将用户只局限在视觉感受上,而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进一步发展,VR则更加注重于实际应用、现场操作、多人讨论。具备了菜单、对话框融合的全融合虚拟仿真投影平台,使用户可以在体验视觉的同时,更能够进行各种功能的操作,提升了仿真系统的实际应用。

    3.一般的仿真平台,只能进行特定VR仿真程序的演示,没有通用性,硬件资源利用率低。而对4DP-9300全融合虚拟仿真投影平台而言,无论您的PowerPoint、Word文档,还是其他行业内的专业软件AutoCAD、Pro/e、UG、3Dmax等,都能够在该平台上实现融合显示。

    4.一般的仿真平台都由多台用户机组成,用户机通过局域网实现画面的同步,且需在多台用户机间来回操作;由于网络堵塞的存在,经常产生画面撕裂与数据实时更新的延迟。4DP-9300全融合虚拟仿真投影平台采用一台用户机和一台融合机组成,操作简便;无需网络通讯,画面百分百同步,无画面撕裂。

与同类产品比较

    1. 同类产品高端以进口为主,整体上国外产品技术先进,都以硬件集成为主,价格昂贵,维护困难。

    2.中低端产品以国产为主,大部分国内公司东拼西凑集成,国内公司少有完整的自主创新的技术。一些公司卖投影仪出身转入本行业。

    3.四维宇宙推出的4DP-9300全融合虚拟仿真投影平台为自主创新产品,其核心技术立体转换器、四维4DP-9300多通道投影调试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国内公司中拥有这二项核心技术的就我们独一家。

4DP-9300全融合虚拟仿真投影平台的优势

    1.单台计算机产生多通道的数据,彻底解决了业界采用多计算机存在的通道间的数据同步问题;单台计算机操作简单、方便。

    3.采用硬件来做融合是发展趋势,硬件融合方便、快捷、稳定。

    4.无需采购边缘融合几何纠正器,节省成本,减少故障。

    5. 系统维护简单,对于工作中投影仪位置的偏移,普通操作人员通过我们提供的设置程序就可完成维护工作,无需专业技术人员,节省维护成本。

    6.公司已安装不少背投或正投真三维虚拟仿真投影平台和多通道的融合 案例,积累了不少经验,培养了人员。

    7.四维宇宙为自主研发企业,有很强的软硬件研发能力,可为用户解决系统应用中的实际问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