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推出高端Blu-ray播放器BDP-S78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1 作者:佚名

    (2011年8月30 日)Blu-ray+3D+高端大屏平板电视,是当今在家中能够获得的顶级视听享受。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这样的影音境界,索尼近日特别推出了旗下Blu-ray播放器旗舰产品BDP-S780。它以尊贵外观和极致影音性能将索尼视听产品的体验推向全新的高度,进一步确立索尼在BDP播放器领域的王者地位。

开拓影音体验新境界 索尼推出高端Blu-ray播放器BDP-S780

索尼Blu-ray播放器BDP-S780

 
    技术雄厚 拓展3D影音新境界
    作为索尼最新的BDP高端机型,BDP-S780在外观设计上也体现了高端品位与经典质感。它以高贵典雅的黑色镜面设计结合精湛工艺,在低调中体现尊容身份。同时,BDP-S780的前面板采用了蓝色氛围灯的设计,观影时既方便看清面板指示又增添了几许浪漫氛围,充分展现了索尼在细节设计上的的人性化。这样的Blu-ray播放器与高端家居环境可以完美匹配,浑然天成中展现拥有者的不凡品味。

    BDP-S780作为索尼旗舰级的Blu-ray播放器,影音播放上自然是功能不俗。其配备了索尼独有的Super Bit Mapping影像处理技术,不但能够令Blu-ray视频完美的呈现在眼前,甚至可以将清晰度较低的网络视频通过降噪处理令其呈现出优异画质。对于视频中的图像细节,BDP-S780还可通过智能的超强解析和色彩平滑度调节功能,轻松提升画面质感,即使发白模糊的电影图像,也能够通过其智能白平衡调节提升为更舒适清晰的画面。此外,通过全新加入的HD Reality Enhancer技术,您还可以自由选择想要观看的图像模式,甚至可以通过自定义模式完全按照自己的洗好调整出充满个人风格的图像。同时,拥有超薄悬浮式驱动器的BDP-S780,搭配索尼精锐驱动/倍线技术,让您不单可以获得完美的Blu-ray画质,同时对于包括标清DVD、甚至网络流媒体视频在内的各种影像,都可以获得比其原始画面更为清晰流畅的视觉体验。

    功能多样 打造完美影音生活
    在优异影像处理技术之外,索尼BDP-S780还具有2D转3D功能,包括网络视频、普通Blu-ray及DVD影碟,乃至静态照片在内的任何普通2D画面,都可以通过S780本身将图像分析处理后,转换为3D画面。您只需佩戴普通3D眼镜,就可以享受到栩栩如生的3D视觉效果。因此拥有索尼BDP-S780,即使一张普通DVD光碟,也可以享受到媲美影院的3D效果。您再也不用为没有3D视频观看而发愁。

    为了更好的方便用户使用,索尼BDP-S780还支持使用智能手机代替传统遥控器等时尚新颖的便捷功能,而3秒开机进入菜单也尽显便捷体验优势。此外,索尼BDP-S780具有独立WIFI模块,甚至可以支持外接USB键盘进行网页浏览,再加上其支持移动存储设备、支持RMVB直接播放,完美的影音生活已然尽在掌握。

    高端造型、顶级性能,加之人性化设计以及丰富的多媒体功能,索尼BDP-S780 Blu-ray播放器为索尼系列高端旗舰影音阵营再添一员虎将。

    索尼BDP-S780将于2011年8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市,建议零售价约2,699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