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W推出新一代IPOD音响系统Zeppelin AIR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1 作者:佚名

    近日,英国B&W推出了新一代Ipod音响系统Zeppelin Air,相对与老款的Zeppelin,新的Zeppelin Air不但对配置的喇叭单元和功率驱动部分作了改进和大幅提升,更增添了无线传输功能,通过Apple的Aieplay技术将音乐从Mac或PC无线流传输到Zeppelin Air,您甚至可以完全脱离电脑,直接从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中传输高品质的音频。所有操作无需对接设备。如果您拥有多台Zeppelin Air,更能打造一整套高雅的多室控制系统,无限释放您的音乐空间。

    Zeppelin Air的基座连接器适用于iphone4、iphone3GS、iphone3G、iphone、ipod touch(四代、三代、二代和一代)、ipod classic 和ipod nano(六代、五代、四代、三代、二代)。

    B&W作为通博电子代理的国际顶尖品牌之一,也代表了民用音响领域的“奢侈品”地位,更加彰显了通博电子只推世界顶级品的经营理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