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拓新型调度机触摸屏键盘PHH0-191TDHT-2.0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2 作者:佚名

    宏拓科技公司为了适应客户不同的需求,让客户有更好更多的产品选择宏拓公司在追求质量稳定的基础上又开发出了一款新型的调度机键盘机型PPHO-191TDHT-V2.0,改变了平常的一般IP话机,改用为带7寸触摸屏的IP电话机使一台调机有3块触摸屏操作,体现出高科技集成化产品给客户带来更现代货的产品新型调度的最大的特点:

    1、和以前的机型对比整个机身变长了使整机更大方气派。

    2、在调度机的后面除了一根220V外接电源外看不到其它任何一根走线,整机的外观更加美观稳定。

    3、调度机底部的支架里面一体机集成系统设备,8口的交换机、电源、IR电话转换板等合理系统在集成在一起,让用户更方便的搬运与维护。

    4、改变了平常的一般IP话机,改用为带7寸触摸屏的IP电话机使一台调机有3块触摸屏操作,体现出高科技集成化产品给客户带来更现代货的产品。

宏拓新型调度机触摸屏键盘PHH0-191TDHT-2.0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