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拓科技ODM/OEM 工业平台开启定制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宏拓科技为了更贴近客户的应用需要,提升客户品牌的价值和竞争优势,同时也为了满足个别客户特殊的应用需求,宏拓科技以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具备与大规模代工厂的良好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OEM/ODM服务。 

    你是否需要OEM/ODM服务?如果你有一个很好、很酷的产品理念需要实施,标准品无法满足你的需要!如果你有一个好的品牌,为了避免与竞争对手使用同一款产品,而失去竞争优势!如果你拥有巨大的需求量,想节省成本!如果你的应用需求很简单,而标准品的功能太多,品质得不到保证!上述任何一种情况都是你需要OEM/ODM的动力!

     

    宏拓科技OEM/ODM的优势:                   

    1、优秀的开发和设计人员,具有多年的PC主板和工控主板的设计经验,有大量现成方案,节省ODM时间及成本,拥有三大芯片厂商VIA/AMD/INTEL的最新方案;  
    2、与大代工厂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可以承受少量多样的生产模式;  
    3、经验丰富的质量控制体系,为你的产品质量和品牌提供保障;  
    4、合适的成本控制,为你的市场需要提供多种成本方案选择;  
    5、丰富的周边配套产品,使得你的产品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推向市场。  

    宏拓科技的可以为你提供的服务:            

    1、主板的设计、生产:包括主流的CHIPS+CPU、最新的CHIPS+CPU、嵌入式系统;方案包含CDMA/GPRS无线上网方案、802.11G/B无线局域网/蓝牙通讯方案,基于PCI、PCI E、ISA、CARBUS、PXI/COMPACT PCI、CAN、PC104、MINI PCI/USB等总线、TTL/LVDS点屏技术 
    DVI/TV输出,硬件看门狗,军工级设计方案等技术。  
    2、机箱的配套服务;  
    3、电源的设计、生产;  
    4、嵌入式软件LINUX和WINDOWS XPE的裁剪与定制;基于嵌入式系统的多媒体技术和视频技    术的应用软件设计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