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嘉业再次完成解放军王牌军39集团军大型征战电子地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09 作者:佚名

    在继睿联嘉业完成解放军12集团军、47集团军、15集团军等重要展览展示任务后,再次完美完成了39集团军的大型征战电子地图和大屏幕多点触摸将星录查询系统。39集团军是中国陆军快速反应王牌军之一,有非常优秀的战斗传统,战斗力超猛。此番军队领导指定知名的国防教育装备制造商-睿联嘉业公司(www.super-view.com.cn, 88553466,13801105972)为展馆打造征战电子地图,该地图和电视多媒体相配合,路线走到哪,历史视频就播到哪,充分生动而大量地展现了39军116师官兵的辉煌战斗史。

    116师的多点触摸将星录查询大屏系统,让官兵们能在第一时间查询到百位军队领导的辉煌历程,让他们的音容笑貌和伟大精神永远感召着我们。

    尖端国防教育装备制造商-睿联嘉业:www.super-view.com.cn, 88553466,1380110597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