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携手共赢 同辉佳视NEC渠道推广会沈阳站告捷

同辉佳视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09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智能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解决方案)

    基于智能影像识别技术的“智能数字标牌”通过分析比较人脸视觉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识别,广泛应用于数码相机、视频监控、信息安全等,在传媒行业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通过智能影像识别技术,能轻松统计受众数量,还能识别受众的性别、年龄段,从而针对不同受众播放特定的广告内容,使广告的投放达到前所未有的精确性,极大的增强广告效果,同时便于广告主更好的进行广告效果评估。

MMRS多媒体信息发布(解决方案)

    MMR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基于网络架构和数字多媒体信息处理技术,对文字、图片、视频、等多媒体信息进行编辑并发布动态多区域信息到远程显示终端。针对各行业的需求定制专业的解决方案,提供标准的节目制作和管理流程,为客户打造一个卓越、高效、安全的数字多媒体网络。

    直观、友好的编辑界面能轻松、快捷的编辑多媒体内容;

    支持流媒体视频数据采集播放;

    支持多屏同步播放;

    播放日志查询统计;

    客户端状态监控,使整个系统始终保持最佳的运行状态;

    多重管理权限和内容安全管理,确保系统的安全;

上一页 1 2 3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