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携手共赢 同辉佳视NEC渠道推广会沈阳站告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09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1年8月2日,同辉佳视携手NEC商用显示产品以“创新引领应用,携手共赢视界”为主题的全国巡展活动正式在沈阳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同辉佳视副总李刚、产品部经理史新璐、渠道销售总监刘紫洋以及NEC液晶产品销售经理李强和NEC东北区销售朱国升等领导到场并致辞。

    据同辉佳视副总经理李刚先生介绍,经过了几年的发展,同辉佳视已经形成了以自身系统服务能力为核心,兼顾代理产品和自主创新研发配套产品的企业。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同辉佳视拥有高亮液晶室外数字标牌、多屏拼接处理器、多媒体播放控制器、矩阵切换器等一系列高端自主产品,并成功推出如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等诸多适用于行业显示的系统软件。


活动现场

    本次大会的现场,同辉佳视不仅展示了全线产品,同时还针对不同的行业展示了六大不同的解决方案,包括多点触摸解决方案、至轻至薄的大屏幕液晶显示解决方案、智能数字标牌解决方案、MMR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以及液晶拼接墙解决方案等等,涵盖了目前商用显示所能涉及到的各种应用领域,满足更多用户的使用需求。

    当然除了展示产品之外,此次大会现场还和与会者共同分享了NEC全新的“匀拼接”技术。据NEC液晶产品销售经理李强先生介绍,“匀拼接”概念主要可解构为二部分,一为“单体匀”即尽力减少单个显示单元自身色彩差异,二是“整体匀”即以“单体匀”为基础通过技术实现拼接墙色彩一致性。NEC力图通过多层次多维度的保证,使图像色彩的一致性达到完美。

    匀系列产品率先搭载NEC 独有的 [EDGE COMP] “匀”处理芯片和NEC独有的视频墙校色系统,能显著改善单体显示器色彩差异和整体视频墙颜色不一致现象,为显示器拼接墙的整体色彩均匀性提供坚实的保障,此外该设备还具有极高的稳定性与智能化操控功能,可把显示器的拼接应用带入一个新的层次。

    在技术革新层出不穷的显示领域,拥有百年科技积淀的国际电气巨大NEC一向站行业革新的潮头,NEC的显示产品更拥有着“品质之源,影像之巅”的美誉。而此次大会所展示的NEC的匀拼接产品则很好地证明了这点。

    有了好的产品就等于是有了坚强的后盾。但商用显示市场一直以来都是以需求和服务所引导的市场,而同辉佳视通过对产业规律的把握、对市场需求的把握,创造出了例如平煤项目、广州、深圳机场、高铁等一些国内商用显示服务市场耀眼的成绩,并形成为了自己核心的竞争力,在市场上绽放光彩。

    接下来,投影时代网就同辉佳视NEC全国巡展沈阳站现场所展示的重点行业解决方案做简单介绍,希望能对用户有所帮助。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