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光刻录注意:Windows 7存在容量局限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日期:2011-08-01 作者:佚名

    虽然BD蓝光光盘容量巨大,单层和双层分别可达25GB、50GB,但在进行刻录的时候,并不一定就能保证把所有的空间都塞满。微软今天通过编号KB2575215的知识库文章确认,在尝试向BD-R单层刻录盘刻录23GB数据,或者向BD-R双层刻录盘刻录46GB数据的时候,刻录将无法成功,并出现如下错误提示:

蓝光刻录注意:Windows 7存在容量局限

    “刻录此光盘出现了一个问题。光盘无法成功刻录。请确认你安装了CD或DVD刻录机的最新固件,然后重新尝试。”

    如果你傻乎乎地去更新固件、重新尝试,结果肯定还会失败,因为这并非刻录机、刻录盘或者刻录软件的问题,而是Windows 7系统本身存在一个缺陷,无法正确计算BD-R刻录盘的写入容量所致,Windows 7 SP1也同样存在此问题。

    微软还没有给出此问题的任何解决方案,只是建议用户不要在BD-R单层、双层刻录盘上尝试刻录超过22GB、45GB的数据。至于更新补丁,等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