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1BIRTV NDT安达斯展示Jupiter边缘融合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30 作者:佚名

    2011BIRTV,NDT安达斯一如既往地携众多世界领先设备亮相,除了全面展出传统电视台制作全流程涉及到的先进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还聚焦新媒体,带来了全新技术体验。

2011BIRTV NDT安达斯展示Jupiter边缘融合方案

    在本次展会上,NDT安达斯除设置远程演播室区、远程演播室区、远程演播室区、播出制作区、播出制作区、存储区外,还特别为划出了一块多屏幕拼接系统区,在这里,Jupiter公司的PixelNet显示墙控制系统和来自泰能公司的领先设备也作出了精彩的展示。

2011BIRTV NDT安达斯展示Jupiter边缘融合方案

    Jupiter公司的PixelNet显示墙控制系统配合等离子大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强力震撼体验;Teranex明星产品VC100有着卓越的上下交叉变换技术性能,更具备当前热门的单一摄像机实时2D转3D技术,通过VC100的3D视频解码和3D立体处理可以将传统方式拍摄下来的2D素材轻松转换为3D素材,对3D素材内容进行补充,大大推动3D的发展。

    NDT安达斯集团始终站在广电领域发展的最前沿,在本次展会上,众多高新的产品以及独具创新的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业内外人事的驻足参观和一致好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