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智能网络矩阵护卫沙特吉达机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5 作者:佚名

    近期获悉,天地伟业智能网络矩阵应用于吉达国际机场,为伊斯兰第一圣城——麦加的安全护航。吉达国际机场是沙特的核心交通枢纽,占地面积105平方公里,每小时起降飞机100架次,年客流量1000万人次,运送货物达20万吨。每年数以万计的圣徒通过该此机场涌入,因此,吉达机场的安防消防工作尤为重要,天地伟业针对吉达机场高标准的安全要求,推出以智能网络矩阵为核心设备的视频综合管理平台整体解决方案,有效地保证了机场安全,获得用户的一致肯定。

    吉达飞机场候机大厅是一个中心有绿地的环形建筑,建造这座候机大厅的目的是为了缓解在圣徒朝拜时涌来的大量游客,与之配套的还有南楼、北楼、王室大楼3个附楼,总面积达1.5平方公里,可同时容纳8万人。部署在这四个大厅重要通道和人群聚集区以及候机厅周边区域的数百个快球和摄像机,严密监视着进出港旅客的异常情况。指挥中心部署了天地伟业V3系列大路数智能网络矩阵,该矩阵管理着每栋大楼的视频和报警信息,用最清晰的画质显示机场的每一个角落。针对朝觐客运大楼候机大厅面积大,游客多的情况,天地伟业智能网络矩阵创新设计的场景事件宏联动功能,不仅可以按时间按区域自动巡视关键区域场景,还可以在有警情出现时,即刻将与警情相关的所有通道和区域的图像显示到屏幕墙,有利于机场管理人员对整个机场情形的宏观掌握和目标地点周边的自动锁定,进而实现了对机场多角度全方位的立体式监控,为机场的安保工作提供坚实可靠的技术保障。

    作为安拉使者的诞生地,全世界穆斯林的中心,麦加圣城每年都要迎接全世界朝圣者的到来。身为圣城的第一门户,吉达机场面临着极大的人口流动安全压力,天地伟业矩阵长期植根中东市场,愿携手沙特民航部门为机场安保工作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