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ys系统在劳德代尔堡好莱坞国际机场起飞

QSC网络音频系统助力机场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09 作者:佚名

    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好莱坞国际机场(Fort Lauderdale Hollywood International Airport,简称FLL机场)正在经历一场大范围的硬件设施和软件设施的改造,以及新航站楼的建设和更多的未来建设计划 -- 所有网络将通过QSC公司的Q-Sys集成平台整合到一起。

    FLL机场的第一项改造就是整合4号航站楼的网络系统。机场后勤部门意识到现存的网络系统无法满足现在机场营运需要时,机场后勤经理向他们的服务提供商Pro Sound & Video公司CEO Rod Sintow先生提出系统升级需求。经过讨论后,系统改造主要面临着预算、音质、可靠性、能耗、UL认证以及系统能否扩展以满足其它航站楼以后功能升级的需求等问题。

    “我向机场方面推荐Q-Sys系统,是因为Q-Sys系统代表了业内最顶尖的技术水平,“Sintow先生在谈到系统选型时说:”当机场后勤经理得知安装一套Q-Sys系统的成本仅比维修老系统多20%的时候,最后的选择就显而易见了。值得一提的是,Q-Sys系统良好的扩展性非常适合机场方面对于日后系统升级方面的需求。“

    机场电子设备都被安装在停车场中安保中心的机房内,其中就包括Q-Sys系统处理主机Core3000,还有大量的CX204开关电源功率放大器也被安装在那里。采用QSC系统后,FLL机场节省了大量的安装空间,并且设备耗能也大大降低了。

Q-Sys系统在劳德代尔堡好莱坞国际机场起飞

    “由于CX204功率放大器是一款4通道开关电源功率放大器,对比传统的功率放大器空间占用更少,为此节省近70%的空间。“Sintow先生继续讲到:”由于新系统对比旧系统散热量小,因而仅需要的较小功率的空调,使得系统更加节能高效。不过最重要的是,系统的确听起来更加清晰,效果更好。“

    目前在4号航站楼中安装了23个呼叫站,并且机场方面有意继续扩大这个航站楼,增加更多的跑道和登机门,而后续扩建中的设备都将被接入到Q-Sys网络中。在未来几年,其它航站楼的技术升级都将以这个Q-Sys系统平台为基础进行改造。

    最后,Sintow 先生仍对Q-Sys系统赞不绝口:“Q-Sys系统是一个划时代的系统型产品,具有更强大的处理能力、功能性、扩展能力和更少的硬件设备。一旦你安装了Q-Sys系统,将颠覆你对音频系统的认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