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YMIOO(优麦)进驻湖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30 作者:佚名

    2011年5月份,位于长沙市雨花区汽车南站附近的湖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新办公楼接近装修收尾阶段。办公楼多个会议室面临如何构建智能会议系统的问题,最终该厅相关负责人就对外进行招标。作为被AV行业公认为湖南省2011年最大AV项目的招标,该项目引起了众多供应商的注目。而最终该项目被广州市优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夺标。

    湖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需要安装智能会议系统的会议室分别是党委会议室、多功能会议厅和调度室。YMIOO(优麦)公司根据该厅的具体情况和需求,再结合优麦产品的特性,为该项目特意制作了一个项目方案,最终由该厅负责人拍板施工。

    湖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党委会议室采用的是YMIOO(优麦)经济嵌入式会议系统的相关产品,YMIOO(优麦)经济型的嵌入式会议单元属于模块化设计,共分主席发言模块、代表发言模块、扬声器模块、投票表决模块、单元接口模块(端冒),每个模块尺寸一样、开孔一致,具有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保护,属于安装在永久性的高级政府会议场合。

    而多功能厅采用的是YMIOO(优麦)的CM6180系列无线会议系统配套产品,该设备装置容易,功能强大,特性稳定,能在复杂的高级会议环境下,获得最满意的效果。

    调度室使用的是YMIOO(优麦)的S-CDM700系列电子桌牌会议系统系列配套产品。S-CDM700会议单元是高端数字会议系统不仅造型设计新颖时尚、专业并且灰白色的简洁更显露出高贵典雅,具有强劲的吸引力,出色的实用性。首次采用智能的ID身份识别,工作人员只需要通过电脑输入就可以对与会者相关信息进行编辑,减少了与会者身份的核查和信息登记,大大减轻了现场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全球首创电子桌牌会讨系统,采用无视角死角的VFD屏,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是一款新颖实用的产品,使用效果已经得过多个会议室的肯定。

    为了能够使整个项目的会议系统达到最好的使用效果,YMIOO(优麦)公司选派出了专业的技术工程师对该项目进行了全程跟踪,并且对该厅相关人员进行了产品的使用培训。YMIOO(优麦)这种全方位的服务态度得到了该厅领导的充分肯定。

   

 标签:YMIOO优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