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YMIOO/UC案例 | 阿尔泰AET多功能影剧院——THK-10.2C 音频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5 作者:佚名

    次案例是为阿尔泰影剧院设计打造的 THK-10.2C 音频系统。

    该影剧院使用的是阿尔泰AET制造的全球首款10米2K电影屏,国内首家屏幕及播放设备通过DCI-P3认证。

该系统适用于400-600㎡的场地。

    阿尔泰影剧院30长*20宽*10高,对于这样的大型空间,在装修投入不大,建声不太理想的情况下,优麦则采用了多点分布的系统设计,再合理调整音频控制系统,有效地保证了音效、音质;即使在演出时也不会出现声反馈自激和话筒啸叫等问题。

    UC的系统按照"身临其境"的理念设计,运用"小声压大动态"的音箱特性,保证了音色、音质、音效,营造了良好的空间氛围。

    影院内的音箱多达50只,足够多离散分布的音箱,让声场更加均匀、使声音传输实现平滑过渡;音箱都具备HIFI高保真音质,各个频段声音成分都有着恰当比例的量感,听觉感受与观赏现场演出时非常接近,自然真实而久听不厌。

LAYOUT AND SYSTEM DIAGRAM布局及系统

INVENTORY产品清单

    CM6380/CM6380T 一拖四无线会议 1套

    BR800/H800 一拖二真分集无线手持话筒 1套

    MK-1000 有源音频处理器(支持3D/4K) 1台

    YM-4I8O 四进八出环绕音频处理器 1台

    PA-4800 四通道专业功率放大器 2台

    PA-4300 四通道专业功放 5台

    PR680 8路智能时序器(大电流) 2台

    BS-802  8吋阵列式全频音箱 16只

    BS-801B  8吋阵列式低频音箱 2只

    MA-12M 舞台返听全频音箱 4只

    C-12BII  12吋超低频专业音箱 8只

    C-87 墙壁环绕音箱(8"全频斜体) 20只

    优麦始终坚持成就声音之美为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优麦开发的产品和系统能获得客户的认可和称赞,会让我们更加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广泛更新颖更适用的全音频应用系统产品以及更优质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