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电影学院使用Wacom数位屏数位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电影艺术学院成立于2003年12月,是经国家文化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艺术院校。 学院坚持以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的全面提高为办学宗旨, 以市场需求导向为办学方针,强调国际合作,加强国际间的人才交流,整合国内外教学资源,强化基础教育和外语教学,重视通识教育和实践环节,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作为文化部高等艺术教育的共建试点单位,学院聚集了影视、动画、舞蹈、音乐及设计艺术领域的众多资深教授和业内专家,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均是有海外经历的业界精英。

上海电影学院使用Wacom数位屏数位板

    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在教学中引进了WACOM液晶数位屏PL-720及影拓三代数位板应用在日常教学中,主要是对于影视作品的后期制作修改、动漫作品制作、艺术设计等。

    教授使用WACOM液晶数位屏可以方便的、详细的将要领和技巧传述,学生通过WACOM液晶数位屏对整个制作过程实行操作和理解。达到互动功能,大大提高了学生的认识度。教授与学生通过网络可以在WACOM液晶数位屏同步的对作品及疑题进行批注、修正、答辩等。

    WACOM数位屏与数位板应用了全球最高水准的压力感应技术,结合视频制作软件可以将原有的视频作品加以美化,方便了后期编辑。动漫制作和艺术设计过程,改变了长达几百年的架上绘画历史,更简洁、更直观、更快捷。在教授教学实践中,以全新的艺术表现形式改变了原由的艺术摸索的局限性,同时也加快了学生意识形态上的转变。

    WACOM液晶数位屏PL-720和影拓三代数位板的应用,使多媒体视频制作,动漫设计,艺术设计达到完美创作。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