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科技主题公园之模拟驾驶器飞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8 作者:佚名

    空中客机A380(Airbus A380)是欧洲空中客车工业公司研制生产的四发550座级超大型远程宽体客机,空中客车A380投产时也是全球载客量最大的客机,空中客车A380有「空中巨无霸」之称。2010年8月1日,中国首条A380定期航线正式启用。

    空中客机A380全机身长度双层客舱与四台发动机成为最易辨认的独特外形。空中客机A380在单机旅客运力上有无可匹敌的优势。在典型三舱等(头等舱-商务舱-经济舱)布局 下可承载525名乘客。空中客车A380飞机被空中客车公司视为其21世纪的“旗舰”产品。A380在投入服务后,打破波音747在远程超大型宽体客机领域统领35年的纪录,结束了波音747在市场上30年的垄断地位,成为载客量最大的民用客机(不过载重量最大的飞机仍是军用的安东诺夫的An-225梦想式运输机)

    空中客车A380采用了更多的复合材料,改进了气动性能,使用新一代的发动机、先进的机翼、起落架。减轻了飞机的重量,减少了油耗和排放,座公里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放更低。降低了营运成本,A380飞机机舱内的环境更接近自然。客机起飞时的噪声可达当前噪声控制标准(ICAO)规定的标准要低得多。A380是首架每乘客(座)/百公里油耗不到3公升的远程飞机(这一比例相当于一辆经济型家用汽车的油耗)。

    随着时代不断的进步,科技也在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着。为了能够实现在空中自由的飞翔,人们做过无数次的实验。在一次次的失败过后人们的经验也在不断的提高。现在我们终于研究制作出了标志时代性的高科技产品。飞行模拟器,它是仿照我国最先进的飞机A380制作出来的。对比一下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

    它的体验效果也是不能忽视的。大家都做过飞机,但是开过飞机的我想没有几个。因此我们现在的口号就是:“人人开飞机”,人人都能感受飞机给我们带来的飞翔的体验。所以我们要把飞机做的最好。

    我们的全景虚拟仿真飞行驾驶模拟器是一个有效的训练手段,它能让飞行员不必冒险上天,在地面上就能接触高度仿真的飞行环境飞行,虚拟仿真飞行模拟器甚至还能模拟真实的作战环境和事故环境,为飞行员学习临机处理创造条件。而且,使用飞行模拟器不需要消耗燃油,也不涉及到飞机维护,比飞行要省钱得多。这样,战机、商用飞行员都能在短期内训练成飞行高手。对于中国本土一批,像睿联嘉业这样的高虚拟仿真高科技公司的加盟飞行训练市场,让美国最近开始担心空战优势受到中国的挑战。美国《环球战略网》发表文章称:中国大量提高全景3D虚拟仿真飞行驾驶模拟器培训军用飞机飞行员,这些飞行员被训练出非常实用的空战技能,这对美国空军是个“严重的威胁”。

    天空无论对于男孩还是女孩来说,都莫名地具有一种天生的吸引力,也许是因为看不懂,或者因为摸不着,所以大家才更想飞向蓝天。虚拟仿真飞行器技术越来越受到科技馆和青少年体验中心的热爱。但是这个不是绝对的。现在的成年人在工作的压力下如果能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来感受一下飞机带来的乐趣也是很有感觉的。

    在香港的旧启德机场的新兴潮流商场Meg Box一楼的Flight Experience,是一家刚开张仅3个月的全新航空体验店。这是一家来自纽西兰的公司,选择在香港开店,主要是看中香港人对新鲜娱乐的兴趣,同时兼顾了专业性和创意性,开业几个月已经有不少客人慕名而来体验。

    Flight Experience 拥有超过100万美金的100%模拟民航737-800客机的飞机驾驶舱。初入店门已经感觉在空姐、飞机师的候机室内一样,工作人员都穿着制服,店内摆设的橱窗如客机的机舱,你可以选择做机长或者选择做副机长,每位顾客可以带两位亲朋好友一起体验,然后专业的指导人员会在舱内一边为你讲解,一边伴你开始奇妙的飞行旅程。这样,不需要任何牌照,不需要任何的驾驶经验,人人都可以轻松成为飞机师,游遍世界。

    作为中国首家青少年体验教育基地的中国大陆湖南长沙贺龙体育馆的酷贝拉欢乐城也建立了一个大型的虚拟仿真民航飞机。以价廉物美的超级性能完全挑战了香港Flight Experience。大陆的老百姓不用去香港,也能实现“无证驾驶” 飞天梦了。

   

 标签:驾驶器飞行睿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