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LB银行选用哈曼AKG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2 作者:佚名

    哈曼专业的经销商Studio Berar近日在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NLB银行总部完成了一系列会议系统的安装。这是由AV专家为NLB进行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虽由Studio Berar第一次完成,但Studio Berar以往提供的高质量服务和高质量的系统解决方案的声誉是吸引该大型金融机构的原因所在。

    安装在NLB总部会议室的哈曼AKG CS 5会议系统单元共有18个,皆有语言翻译和录音功能。Studio Berar将哈曼的这些AKG产品完全融入了该会议室全新的桌面基础设施,其设计和布置使系统完全满足严格的视觉标准,包括电线排线的视角屏蔽。

    “NLB在市场上是一个优秀的产品供应商,质量可靠,” Studio Berar的市场部经理 Lazar Josanov说, “该系统的设计目的是满足终端用户的需求,例如 会议室管理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的内部讨论。此外, 我们会提供完善的全方位服务例如强大的售后支持。”

    无疑地,AKG的CS 5系统是显而易见的解决方案,当它将会议室的设计变成以围绕CS 5基本单元为主,然后为64个音频通道的所有输入和输出提供直观的控制,进而管理复杂的音频系统,可为同声传译通道单独进行编程和分配。 CS 5 VU的Chairman和Delegate单元可提供两种不同的操作模式,取决于会议的规模。

    18个 CS 5个单元都配有CK31心形膜片和30厘米鹅颈式话筒 ,还有W30 二级泡沫防风罩。当与会人员和口译人员都戴上AKG K99 耳机的时候,Lexicon音频卡则用于会议记录。

    “AKG组件在CS 5上得到了高品质的完美体现,” Studio Berar 的音频应用工程师Aleksandar Pejin说, “灵活性是完美的,因为会议室可容纳35人,并可由两排会议桌子分成两个会议小组。18个会议系统单元可翻倍容纳数量更多的与会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