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0-7紧急指挥中心选择Matrox Extio远程图形单元

推动发展南非的首个紧急服务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5 作者:佚名

1-0-7紧急指挥中心选择Matrox Extio远程图形单元推动发展南非的首个紧急服务中心

    关于1-0-7紧急

    在开普敦,南非居民早已习惯使用电话号码直接联系救护车,消防,警察或交通服务。 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的城市,并计划举办大型国际活动,其中包括世界最重要的国际足球赛事,南非开普敦市很快就意识到,要求用户记住各个紧急电话号码是不现实的。 解决办法:开普敦成立新的1-0-7公共应急通信中心,南非的首个紧急服务中心。

    开普敦公共应急通信中心,或称作1-0-7,负责接收所有来电,确定什么类型的反应是必要的,并把他们有效地转移到最近的紧急服务部门,适当的人员调度,车辆,设备资源到需要它们的地方。 目前,1-0-7持有18个重大事故应急操作站与其他六个部门在一个一起的培训中心,以增强通信中心的研究。

    挑战

    随着6月11日比赛开球的降临预期涌入南非的足球运动员和球迷,1-0-7确定了几个主要基础设施与服务的改善重点。 我们主要关心的是设计的操作人员工作平台 。 首先,操作人员工作平台上相当忙​​碌:一个康柏电脑占领了大部分面积还有至少五个的外设被放在角落里,而许多的应急电话本,地图,电话接口盒子则占据了剩余的桌面空间。这些都是工作人员每天工作必不可少的工具,作为应急管理中心的管理人员注意到了1-0-7工作者的困难。 他们使用多个应用程序在单台屏幕上的有限的空间里需要重新调整窗口的大小的或平铺他们,这个操作实际上使他们浪费了接到紧急电话后的宝贵的时间。

    这是工作站设计的问题,1-0-7公共应急通信中心的经理认为他们可以更好地利用康柏电脑工作站的功能, 并且能更有效安全的管理工作站,防止修改,甚至篡改系统内容带来的潜在的安全风险。

    解决方案

    Extio解决1-0-7应急工作站设计与安全问题。

    密切协作的Matrox后,城市开普敦市确定,Matrox Extio F1400是同时解决他们的工作站设计和安全这两个要求,最正确的工具。

    Extio扩展技术,允许所有工作站安装在惠普42U机架柜

    放置在一个自然通风的专业机柜里非常安全,在18个主要工作台上放置四台显示器,一套鼠标和键盘和一个Extio,而在六个训练站,每台Extio负责驱动两个显示器。 康柏电脑和用来在操作员的在办公桌已被新联想M58p高端工作站取代,目前已在HP的42U服务器机架柜存放,由IT人员才能访问。

    “Matrox Extio的功能与完全保护程度完全与我们想要放在开普敦1-0-7公共应急通信中心这里的完全符合,”菲1-0-7紧急指挥中心的技术主管Jeremiah Phillips说。 “四个屏幕的系统使所有紧急主力方案都能体现只要用鼠标点击即可,包括呼叫回映,调用车辆,呼叫管理中心,电子邮件和办公应用。该Extio也让我们能把工作站锁起来,消除任何由IT设备带来的安全隐患。“

    结果

    Matrox Extio的技术帮助运营商升级了所有的紧急服务工作站,使其变为更实际的多显示器平台。 运营商现在可以更有效地在更大屏幕上的工作区进行多任务操作,并且带来了更快的传输速率。 开普敦的1-0-7城市公共应急通信中心更高兴是:由Matrox技术带来的更强的安全功能,因为它提供了一个更安全,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急救组织中心的基础设施。 最重要的是,这些改进确保1-0-7是为本地及访港的足球爱好者的提供了最佳紧急服务!

    “ Matrox Extio F1400的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提供更有效率的服务,” Jeremiah Phillips说, “现在,足球锦标赛期间的电话量从每天3000上升到5000,我们感到很舒服,我们现在以最好的状态准备处理这些查询或呼救,无论是保护生命或财产。

    关于星之邦

    星之邦科技一直致力于在各个行业推广专业的多屏显示及特殊显示方案。应用行业覆盖金融、医疗、电力调度、轨道交通调度、铁路调度、公共信息显示、物流管理、公安交通指挥、军事作战指挥、应急指挥中心、工业控制、视频编缉、CAD、地理信息GIS、空管等。更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