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娱乐投影机 奥图码PV2225仅售28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0 作者:佚名

    奥图码PV2225是一款娱乐投影机,现在商家报价2800元,该机除在亮度、对比度较以往乐活机有大幅提升外,在色彩表现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并拥有多项非常人性化的使用设计,充分满足用户看电影、K歌以及打游戏等娱乐要求,对于工薪一族而言,完全可以考虑购买这款投影机产品。  

娱乐投影机 奥图码PV2225仅售2800元

    奥图码PV2225选用全新外观设计,小巧便捷,黑色钢琴烤漆饱含内敛,与家居、KTV等娱乐环境百搭。搭载德仪0.55“ SVGA(800 x 600) S450 DC3 DMD芯片,高规格的芯片设计,使亮度、色彩表现均有显著提升,亮度为2600流明,对比度为3000:1。

    PV2225色彩表现上也是下足了功夫,作为乐活机,PV2225采用六段式(RGBCYW)色轮技术,提高了颜色的精准度。加之搭载德仪最新研发的第二代极致色彩技术,在提升光效率的同时,强化色彩饱和度,使色彩表现能力大幅提升。Philips Vidi技术的导入,在不增加系统功耗的前提下,提高系统的亮度表现和更广阔的色域,使颜色更细腻、鲜活。并采用奥图码独家第三代Truevivid影像技术及Degamma曲线,根据使用场景和使用者的个人审美倾向,细部调整色阶,提高影像的对比细腻度,增加使用的趣味性。

    此外,PV2225还拥有多项非常人性化的使用设计,包括像送电直接开机功能,节省开机等待时间,节约待机时所消耗的电源;双自动关机定时器+30秒到数提醒(无讯号 / 睡眠自动关机),保证无人使用时自动关机;10秒钟快速关机,提高商务效率等,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同时其还提供了多组色彩模式选择,包括演示、明亮、电影、SRGB、黑板、教室及两组用户自定义模式。使用者可根据娱乐场景不同,挑选最适合自己审美观点的彩色模式。    

    点评:PV2225作为奥图码推出的全新娱乐投影机,不仅在价格方面更加优惠,性能方面更是有所提升。对于工薪一族而言,完全可以考虑购买这款投影机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