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引领3D之路 LG发布全球首款裸眼3D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13日,LG电子宣布推出世界上第一款裸眼3D显示器——LG D2000,这款不再需要使用3D眼镜的3D显示器利用了眼球追踪技术来保证最佳的视角范围的三维图像。20寸的LG D2000是一个功能齐备的娱乐显示设备,能够完美展示游戏,电影和图片的真实幻境。

    “随着包括3D电视,笔记本电脑,投影机和智能手机在内的全线3D产品布局,LG电子在所有3D方面的行业领导者地位越发强劲。”LG电子家庭娱乐公司显示器副总裁Si-hwan Park表示。“LG在3D领域将持续领先,3D显示器终将朝向裸眼3D方向发展,而LG D2000这个引领趋势之作已经在卖场可以看到。”

    据悉,D2000的强大3D科技来源于无需眼镜的视差屏障3D技术,这其中包括了世界上第一个眼球追踪技术功能。随着视差屏障技术与在一个单一单位的眼球追踪的成功结合,进而开启了裸眼3D产品的新“视”界。

    现有的裸眼3D技术,一般需要观众停留在严格限定的角度和距离内才能感知三维图像。然而,D2000几乎将解决这个问题,它能够让观者更自由活动和更舒适的观看。原来,D2000中使用的眼跟踪技术是通过一个特殊的相机传感器连接到显示器上,它可以实时监测用户的眼位置变化。有了实时信息,显示器以光速计算出观者的角度和位置,进而来调整显示器的视像以获得最佳的3D效果。

    除了现有的3D内容回放,D2000还配备了高度精致的2D转3D功能,能够将现有的电影和游戏增加了一个逼真的3D视觉画面。LG D2000本月将在韩国上市,并预计在2011年下半年陆续在全球其他市场推出。

 标签:裸眼3D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