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沈阳儿童职业体验馆道具之山寨版18米玻璃钢模拟仿真大飞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1 作者:佚名

    见过18 米玻璃钢的中国民航大飞机吗?在沈阳著名的足球胜地-铁西体育场。中央台主持董浩主持了沈阳一二一少儿职业体验馆的开业仪式,而沈阳一二一儿童职业体验馆林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铁西区区长等政府领导一起到场加油。

    著名的睿联嘉业公司(400-6508282,01088553466,13801105972)再次成为沈阳首个儿童职业体验馆的大型模拟仿真飞机的制造商。睿联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地面飞机制造商,国内儿童体验馆中80%的大型模拟仿真飞机都是由该企业制造。

    此次,沈阳儿童职业体验馆道具的18 米玻璃钢模拟仿真大飞机,不管从体积到高度都是国内科技馆、体验馆里比较罕见的。飞机从外观和内舱逼真度非常高,机舱的行李架都能打开呢,一次能培训8个儿童空姐和儿童飞行员。

    山寨版大型国航客机太逼真了,让进入场馆的青少年们都很兴奋,有一种要冲上去看看的冲动。这个大型客机,是沈阳市所有场馆里最牛的飞机!成为标志性景观科技大型教具!

    玻璃钢模拟仿真大飞机制造商:400-6508282,01088553466,1380110597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